課程資訊
課程名稱
牧草管理與實務
Management and Practice of Pasture Crops 
開課學期
112-2 
授課對象
生物資源暨農學院  農藝學系  
授課教師
黃永芬 
課號
Agron5085 
課程識別碼
621 U6710 
班次
 
學分
3.0 
全/半年
半年 
必/選修
選修 
上課時間
 
上課地點
 
備註
初選不開放。2024/1/15~1/26於農業部畜產試驗所南區分所屏東場區上課.與陳嘉昇合授
總人數上限:15人 
 
課程簡介影片
 
核心能力關聯
本課程尚未建立核心能力關連
課程大綱
為確保您我的權利,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及不得非法影印
課程概述

本課程由臺灣大學農藝學系開設,由農業部畜產試驗所南區分所陳嘉昇分所長與所內研究人員帶領學生於屏東場區經由10天密集實習,結合文獻閱讀、小組討論、實務操作,學習芻料作物自栽培至調製之各面向。本課程於112學年度寒假舉辦,學分計入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本課程修習名額有限,欲修習本課程之學生請事先報名,農藝系學生優先錄取。 

課程目標
透過結合理論與實作,讓學生對芻料作物從育種、生產至產業運用有全面性的了解。 
課程要求
除實習現場情形、態度、成效之評定,將於112-2學期開學後在學校舉行實習成果分享會。 
預期每週課後學習時數
 
Office Hours
另約時間 
指定閱讀
 
參考書目
 
評量方式
(僅供參考)
   
課程進度
週次
日期
單元主題
無資料